欢迎来到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

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来江南JN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1-02访问次数:220

2023年11月1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飞、副院长沈建坤、审判监督庭(研究室)庭长卫晓蓓、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顾薛磊、民事审判庭庭长陈宇琦及政治部干警王黎圆等一行来江南JN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楚广兴、院长高志宏、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副院长施向峰、副院长茅晓嵩、法律系主任王文军、院长助理聂明岩及航空法教学与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



楚广兴对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航空法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建立和完善法院与高校协同育人、协同普法与协同研究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互促。

高志宏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航空法研究团队建设情况。他表示,长宁区人民法院在航空司法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江南JN在航空法理论研究方面有长期的积累,双方将进一步聚焦航空法治建设,在提高航空法研究水平方面多出成效、多见成果。

王飞介绍了长宁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和航空审判站及航空审判的情况。他提出,此次交流合作,对加强航空法理论与实践合作,建立案例研究中心,开展航空普法及人才培养以及提高航空法治研究水平、航空纠纷解决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切实意义。


 


随后,双方围绕航空法案例研究、航空普法与航空法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高志宏和沈建坤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共建审判专家库、航空法案例研究中心,结合航空法普法、人才培养、资讯共享等工作展开更加深入地合作。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江南综合体育网页版【搜狗百科】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