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

江南JN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暖心活动

来源: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8访问次数:213

  12月21日中午,校纪委办和江南JN联合举办“饺香浓浓暖冬日,贴心交流话成长”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张海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刘红旗,纪委办公室主任廖元元及相关负责同志,江南JN党委书记楚广兴,党委副书记刘思辰以及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们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互相诉说一整年的收获与喜悦。薄薄的饺子皮包裹着厚实的温暖,大家在严寒的冬日感受着集体的温暖与关怀。



  12月22日中午,江南JN在院楼210举办“饺香暖冬日”周五师生汇暨流金岁月——我的人文故事活动。院长高志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饺子皮,开始包饺子。师生们畅谈学习、生活等话题,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感悟。随着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逐渐成型,师生之间的情感也在不断加深。品尝着美味的饺子,冬至的寒冷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你划我猜”等互动游戏,让整个活动更加生动有趣。


 

 


  活动让师生们在繁忙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和家的味道。在寒冷的冬日里,通过包饺子、交流互动等形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即将过去的2023年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文:胡玥、薛江;图:续月豪、胡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江南JN体育登录入口-江南综合体育网页版【搜狗百科】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